close

因為前一天的大阪→姬路→舞子→神戶一日遊,讓原本的感冒加重,而且又多了雙腿酸痛Orz...,最後只好放棄原本的高野山行程(這行程真是太恐怖啦!)

好好睡了一覺後,決定找個地方休息一下,加上住的地方沒有桌椅,讓喜歡寫字的我有點痛苦QAQ

想到能夠坐下來吃點東西、寫寫日記的地方,就屬咖啡店啦!

於是來到離住宿較近又非常有名的「丸福咖啡店」。

這間咖啡店創立於1934年,至今已有80多年歷史了呢!

從地鐵「日本橋」站的2號出口出來後,右轉經過三個街區,就會看到相合橋筋商店街,「丸福咖啡店」就位在商店街的第一個街區轉角喔!

早晨10點多,商店街格外的寂靜,邊走邊拍的我,還不時引起路人異樣的眼光(是有這麼奇怪嗎?@@...)

還有一個奇怪的伯伯,看我一直拍咖啡店的外觀,也跟我走來走去Orz...(瞬間覺得大白天在商店街也可能很危險...)

 

看看門口的簡易菜單,認真思考有沒有適合我這隻病貓吃的食物...QAQ...

但管它的~就進去好好享受一下古老咖啡店的氛圍吧!

進到裡頭,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下來,人有點多,但還是有一兩個空位,一度深怕自己坐太久,會造成別人困擾(但原來直走進去還有另外一區座位區...囧...)

(↑↑離櫃台較近的用餐區,這兒稍微可以看到一點窗外的景色,呃...其實就是來往的行人XD)

(↑↑櫃台再直走進去的另一用餐區,有櫥櫃分隔著,所以看不出實際到底有多大Orz...)

 

坐定後,趕緊先來點餐吧!

菜單就在桌上,餐點有點多,研究了好一陣子...

(↑↑兩個額外推出的吐司套餐)

(↑↑滿滿一整頁的飲品,有咖啡、紅茶、果汁等...)

(↑↑還有各種吐司或套餐)

(↑↑除了吐司外,也有甜點、蛋糕↓↓)

東西真的太多啦!看得我眼花撩亂...,最後決定點最簡單的套餐~XD

 

咖哩焗烤吐司套餐(附飲品)  ¥880

飲料有咖啡、咖啡歐雷、紅茶可以選擇,我選了最普通的紅茶。(店員應該會覺得我很奇怪╮(╯_╰)╭)

紅茶還可以選擇要加檸檬、牛奶還是什麼都不加。(都好想加喔~XD)

最後選了檸檬↓↓

只要有飲料,服務生都會隨餐附上一壺的方糖,要加多少自己決定囉!~

餐點份量其實不大,吐司烤得酥酥脆脆的,還不錯吃,只不過上面的...焗烤?不是牽絲的那種,是整塊...咬一口就全部整塊被我吃掉了XDD

但我很喜歡一旁的沙拉喔!在日本要吃到蔬菜好像很不容易啊!

而這酸酸甜甜的沙拉,真是太合我的胃啦!><

這兒用餐環境真的很棒,很有氣氛,只不過來到這兒很多都是三五好友,剛開始有點吵,後來人都走光了,也是特別安靜的。

一個人在這兒吃著早午餐,悠哉地寫著日記,這也是旅行的一種方式吧!~~

在頗具現在化的商店街轉角,有這麼一家古色古香的咖啡店,真的很特別呢!

吃飽喝足,再走進法善寺、道頓堀晃晃也是不錯的選擇~^^

 

另外,櫃台旁也有販賣丸福咖啡店的各項商品喔!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~

 

 

 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[丸福咖啡店]

※營業時間:8:00~23:00

※價位:¥480~

※地址:大阪市中央區千日前1-9-1

※電話:06-6211-3474

※交通:

由地鐵「なんば(難波)」站,徒歩約5分鐘。

由地鐵「日本橋」站2號出口,徒歩約3~4分鐘。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