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過新竹東區長春街這間「黑白‧嗆」好幾回,曾想要嘗鮮卻發現尚未營業,這回終於走進去“探險”囉!

這間店一旁林立著各式小吃,加上老闆似乎要讓餐廳轉型,外頭有些雜物,不小心真的會錯過它...

走進店裡覺得氛圍甚是獨特,有點像...夜店?(誤XD)

已經晚上七點多了,不知道算不算晚?探頭了良久才看到正在休息的老闆^^

老闆說起話來挺風趣的,搭上這環境的氛圍,實在有種違和感...囧...

留著山羊鬍和一頭蓬鬆的捲髮,和櫃檯上擺放的期刊報導照片差的有點多,一時之間還沒認出來呢XD

瞥見正在看報導的我,老闆便主動介紹他所使用的所有食材都來自Costco。

過去新竹尚未有Costco時,他還是遠到內湖採買的呢!

到底Costco的食材會變出什麼樣的好吃料理呢?請繼續看下去~

 

店內座位正如店名般,是黑與白的組合。

一旁還有許多讀物和桌遊,有興趣的話都可以自行取用,甚至未拆封的桌遊也可以自行開箱來玩喔!

老闆準備菜單準備了好一下子,可能太忙了,也沒時間把之前客人畫過的品項擦掉。

有一些料理是沒有的,哪些是推薦的,口感如何老闆都會一一說明,超用心的^^b

20190219-DSC09628

現在點餐,有附一壺特製的檸檬花茶(和菜單上寫得不太一樣@@...)

但這茶超好喝的,在等待餐點期間就喝光了!≧∀≦

櫃檯上另有白開水可以自取。

等待餐點期間老闆送上了一小塊的烤香蒜麵包,說是給我們開開胃,麵包外酥內軟挺好吃的。

不知道是不是要讓我們先墊一下肚子...

因為其實出餐速度有點慢QQ,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老闆一人要顧所有大小事的關係。

 

等到都準備要玩起桌遊了,餐點可終於來啦!~~

○ 迷迭香蒜轟炸雞腿 配和風咖哩 麵 ○ NT 388  

這道是老闆推薦的,有一盤份量十足的雞腿捲,另有一盤主食,和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呢!

雞腿肉內包覆著洋蔥、火腿...,上頭在灑上各式蔬菜、淋上香蒜和類似XO醬的獨特醬料,色香味俱全。

雖然是“轟炸”,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,雞腿肉又很鮮嫩。

這樣的組合完全顛覆了一般雞腿肉的味道~((^q^


 

主菜和主食分開,且各有各的獨特美味之處,都快有點了兩道餐點的錯覺了XD

轟炸雞腿搭配的是和風咖哩口味,主食有飯和麵可以選擇,這回點的是麵。

或許這還是第一次吃“咖哩麵”呢!XD

光聽名字其實沒有很吸引人,但吃一口真的是驚艷連連>﹏<

富有滿滿的咖哩香,卻又沒有咖哩過於嗆辣的味道。(最怕吃辣了:P)

馬鈴薯、紅蘿蔔都吸飽了咖哩醬汁,入口即化;搭配軟硬適中的麵條,出乎意料的好吃~

 

○ 鮮奶嫩雞丁 拌飯 ○ NT 288  

菜單上的許多料理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成紅醬、青醬、白醬,不過這道料理都說是“鮮奶”了,還是選擇白醬吧!

上菜時,真心覺得不是菜單做的不好,就是自己太小看義式料理啦!

原來嫩雞丁配上飯,口感上能夠有這麼多層次,還有如此繽紛的視覺享受,真是太令人佩服啦!

完全進入一個吃一口就說好吃的跳針狀態XDD

不過這道菜味道稍微重一些,比較適合重口味的朋友。

 

吃完滿滿的飽足感,料遠比主食多很多。(可能是優點,亦可能是缺點XD→歡迎喜歡料多飯/麵少的朋友來品嘗^^)

每道料理的口感和預期的完全不同,卻是如此的令人驚豔!

小缺點就是等餐時間略久><

 

老闆說想讓餐廳轉型,不知道未來還能不能再嚐到這樣的創意料理@@?

 

 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[黑白‧嗆 創意 義大利美食]

※營業時間:11:00~16:00;18:00~22:00(星期一公休)

※平均消費:NT 288~ /人

※地址:新竹市東區長春街41號

※電話:03-666-1630

※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Whouse1/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