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基隆一年多了,很少吃義式料理(在基隆吃好料都直接去吃海鮮了XD

但耳聞「兔窩義式廚房」的美食很久了,上回想吃的時候正值星期一公休日,這回趁著朋友來訪總算吃到啦!

▼兔窩義式廚房隱身在武嶺街的巷弄內。

image

不過招牌和店面裝潢都很顯眼,只要挑對路口上去都看得到喔!

image

走上一層小階梯,可以看到外頭設置了滿多等候區,雖然沒有遇到需要等待的時候,但是看得出老闆與老闆娘的用心呢!

店內布置的也很溫馨可愛,雖然是“兔窩”,但是沒有養兔子!XD

image

▼共有32個座位,即使是邊邊位置也不會完全貼牆,都有留通道走動,還滿寬敞的。

image

入座後老闆娘就送上菜單和餐具,並且非常細心地介紹菜單內容^^b

▼醬汁、主食、飯、麵等有超多種組合的啊!除了義大利麵和燉飯外,還有pizza呢!

20200108-DSC07877

義大利麵還可以選擇:細麵、筆管麵、墨魚麵(需+30元)、螺旋麵及貝殼麵(需+20元)。

也可以做成焗烤(需+50元)。

image

▼另外可以選擇其他套餐,有沙拉、麵包、甜點等組合。

image

 

點完餐後,就可以先開始享用無限暢飲的冰紅茶、熱綠茶,和玉米濃湯囉!

image

▼冰紅茶。喝起還滿有味道的,也不會太甜,還不錯喝~

image

▼熱綠茶。很燙,喝的時候要小心,熱品是無糖的,茶味比較重一點。

image

▼玉米濃湯也不錯喝唷!不會稀稀水水的,濃郁度恰到好處。

image

雖然沒有加購套餐,但老闆娘還是為第一次來的我們送上麵包招待,超感動的♥‿♥

抹上大蒜醬的麵包烤得外酥內軟,上頭覆著一小片起司和橄欖,淡化了大蒜的刺激味,整體口感變得更溫和,非常特別!

image

 

因為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,而且廚房看起來好像只有老闆一人,所以餐點需要稍待片刻。

○ 塔香茄汁牛肉義大利麵(筆管麵加大+20) ○ NT 210+20

image

牛肉沒特別問幾分熟,但看著內圈帶有粉紅色澤的熟度就覺得很好吃:P

雖然外表沒有很紅的茄汁顏色,但吃起來還滿有味道的唷!

image

筆管麵QQ的,滿有嚼勁的^^b

 

○ 南瓜甜蔬雞腿肉燉飯 ○ NT 190

image

想說儘管吃義式料理,也要多補充蔬菜,所以點了南瓜甜蔬口味,沒想到飯裡頭還看得到南瓜呢!

真材實料讓人吃的也很放心、開心~

image

雞肉很嫩,不會乾柴

image

 

用餐環境還滿舒適的,不過後來人多起來就比較吵鬧些。

服務很周到、用心,也不用收服務費;餐點也不錯吃,還有無限暢飲的飲品和湯品,CP值還滿高的,是會讓人再訪的店唷!

 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兔窩義式廚房

※營業時間:星期二~日:11:30~14:30;17:00~20:30(星期一公休)

※消費:

(1) 低消每人需點一份餐,平均NT 180~290 /人。

(2) 110公分以下兒童未點餐者,需酌收NT 50

(3) 不需加收服務費,只收現金。

※地址:基隆市安樂區武嶺街58號

※電話:02-2434-0707

※交通方式:

(1) 公車505/790/862/R85至「武嶺街口」站,步行約2分鐘

(2) 客運1815/9026至「武嶺街口」站,步行約2分鐘

※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ohouse58/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