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佳節時分,要找到有位置的餐廳真難,鎖定板橋火鍋店之後(板橋火鍋店超多的啊!)

挑選地點、時間可以配合的,最後找到位在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的「這一鍋 皇室秘藏鍋物」。

IMG20200808130739.jpg

以前從府中站進出,便常瞥見這偌大的門面,但卻不知其真實面貌,這回終於進到裡頭體驗如古代皇帝用膳的感覺啦!

▼這矗立在現代大樓一樓處的入口,還有布滿各式石雕的門面,備感神秘XD

DSC08618.jpg

▼一進到裡頭就看到高高在上的龍椅,超浮誇><

image

image

裝潢非常古色古香,不過略顯昏暗,拍照不好拍QQ

image

還滿喜歡這種自成一格的座位,雖然中間有簍空設計,但還是仍有一點隱私感,也比較不會被別人打擾。

image

入座時,服務生們會喊「歡迎用膳!」真的是很新鮮的體驗>///<(不過後面愈喊愈無力XD)

▼才坐定位,服務生就送來圍兜兜,用餐時可以保護衣服唷!

image

穿上才發現圍兜兜上面寫著大大的「武告賀呷」,真是太有梗了XDD

DSC08609.jpg

桌上除了一個火爐外,還有餐具、水杯、茶壺,想說怎麼會沒有衛生紙或紙巾呢?

image

原來是在桌子的抽屜裡!這空間利用地很具巧思呢!^^b

image

▼附帶一提,廁所備品也超齊全,洗手乳、洗面乳、食鹽水、漱口水、衛生棉、棉花棒...實在是太貼心啦!

DSC08550.jpg

 

趕緊來研究菜單吧!

其實在出發前,研究了兩次菜單,都看不懂...囧...

image

image

image

簡單來說,有三種口味的湯底:麻辣鍋、酸菜鍋、老火湯,也可以選擇鴛鴦鍋,三種口味選二。

接著單點食材,肉品、蔬菜、海鮮、丸子、滷味等...,超多的啊~會有點不知從何下手>"<

image

image

完整菜單可詳見官網提供不同分店之PDF檔:https://www.toponepot.com/store/

用餐有提供熱茶,餐後亦有提供「葡萄柚優格冰沙」,可自行斟酌是否點其他飲品。

image

 

因為不想思考太多,加上不太知道怎麼估份量,所以就無腦點「父親節限定套餐」XD

只要選擇鍋底口味就好,輕鬆很多~

ALL_news_20G30.jpg

 

▼等餐的同時,可以先喝杯茶(味道稍淡)

image

也可以去盛飯、配醬料唷!

image

▼醬料區有提供不同湯底的調醬秘訣。不過除了酸菜鍋之外,其他都有香辣醬,就直接被我略過,自己搭自己想吃的XD

DSC08544.jpg

 

晃一晃拍個照,不一會兒,餐點就一一上桌了,發現桌子空間有點不太夠啊!QQ

麻辣鍋(左)與老火湯(右)湯底:麻辣鍋中的豆腐與鴨血可以續喔!

image

自己雖然不太敢吃辣,但初嚐鍋中的豆腐與鴨血,還不錯吃呢!溫潤而順口,也滿入味的^q^

image

之後幾乎在幾分鐘內,服務生就把食材都上齊了。

優點:想吃什麼自己下鍋。

缺點:每一個食材服務生都有介紹適宜烹煮時間,但是超多食材的啊!講過就忘了...囧...也無暇計時啊!@@...

image

 

● 黃金腐竹 ●   NT$ 88

image

豆皮不需要烹煮太久(詳細時間忘記了XD),稍有厚度,吃起來非常滑順,入口即化,很好吃唷!

 

● 滷味三拼 ●   NT$ 388

image

牛肚、牛筋、大腸頭,雖然已經滷過了,但建議下鍋煮一下會更好吃唷!

不過牛肚有點硬...,比較推薦的是肥腸

 

● 豪華海鮮盛宴 ●   NT$ 1188

image

龍蝦、鯛魚片、干貝、鮭魚片、小卷、鮮蝦、扇貝,魚片非常新鮮,吃得到鮮味~

龍蝦偏少,所以沒太大記憶感XDD

 

● 五彩鮮蔬盤 ●   NT$ 228

image

此時桌子已滿,很難拍...囧...

鮮蔬可以看得出食材準備的用心,不過相比之下蔬菜攝取、份量稍偏少。

 

● 台東鹿野雞腿肉 ●   NT$ 238

image

雞腿肉滿大塊的,因為入鍋後,會忘記裡面有什麼,沒想到煮久也不會老,依舊鮮嫩多汁^^b

 

● 梅花豬肉 ●   NT$ 188

image

取的是豬肩胛部位,口感還滿有厚實的,也不會有過多的油脂,還滿好吃的喔!

 

● 香蔥貢丸(6入,左)& 香菇旗魚丸(8入,右) ●   NT$ 108 & 168

image

丸子要煮久一點,吃的時候可以吃到原本丸子的食材鮮味,另夾有湯底的味道,滿好吃的;不過丸子兩三顆下嚥,沒多久就會滿飽的>///<

 

● 黑玉墨魚滑 ●   NT$ 228

image

光聽名字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@@?

但下鍋煮後,發現就是內含有墨魚、魚漿的丸子XDD

自己分成若干份後,整體份量其實超多的啊!

 

● 神仙牛肉 ●   NT$ 398

image

最後上桌的是念茲在茲的神仙牛肉

還使用乾冰來增加排場,真的很浮誇XD

使用的是無骨牛小排,涮個七八下,入口即化~只是份量稍少QQ

 

● 冬瓜檸檬冰沙 ●   NT$ 118

image

這也是此次父親節套餐的內容之一,清爽解膩,不會過甜,超好喝!

 

● 葡萄柚優格冰沙 ● 

image

這是府中殿用餐會附的飲品,用餐中會送上來,也可以免費續。

這款冰沙略甜,但是也是讓人愛不釋手,尤其可以稍解油膩。

PS, 記得是短的那邊才是喝的地方喔!XD

 

▼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喔!麻辣湯底打包時還有再加鴨血與豆腐呢!♡^▽^♡

image

袋上還有詳細說明保存與料理方式,還滿用心的

 

image

整體而言,雖然美味程度沒有太過驚豔處;

不過用餐環境不錯,用餐體驗也很新穎,有機會可以再來試試^^

 

👉美味度:★★★★☆

👉用餐環境:★★★★★

👉價格:★★☆☆☆

 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這一鍋 板橋府中殿

※營業時間:11:30~00:00 (最後入場時間:23:00)

※最低消費:NT 340~ /人,需加收10%服務費(110公分以下免收湯底費)

※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之2號

※電話:02-2272-0707

※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toponepot.com

※線上訂位:https://inline.app/groups/toponepot

※菜單&分店:https://www.toponepot.com/store/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