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熱鬧的街頭都有「兩餐  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」的足跡,台灣從北到南已經有20家分店了呢!

兩餐是來自韓國的dookki,主打韓國傳統美食辣炒年糕、關東煮等。

這回因為在信義區逛街,所以來到了位在ATT 4 FUN四樓的分店。

image

看到“年糕”吃到飽有點卻步,畢竟年糕主要成分是糯米,這一時間無法吃太多,吃了也不好消化啊!

但看到只要299元,而另外加100元就有肉肉吃到飽,覺得很划算,就決定來嚐鮮啦!(事後想想覺得CP值超低... 😓)

image

因為擔心鍋底太辣無法接受,進入店內有問櫃台是否有不辣的湯底,櫃台服務生說可以配置“白醬”的湯底,這下有不辣的口味可以享用就覺得很放心。

(結果遇到服務超差的服務生,完全沒幫忙配湯底

 

店內空間頗大,但自助吧比起台灣其他許多吃到飽火鍋店,小很多;餐桌也滿小的,兩人坐四人位剛好。

image

所有醬料、青菜、炸物都在這中島型的自助吧

image

基本自助吧吃到飽,沒有肉品是:成人NT$ 299;兒童NT$ 150

兩餐菜單正面forweb.jpg

可以加價100元有牛肉、豬肉、雞肉可以吃到飽;單點一份也是100元(除非很確定只吃一份肉,否則應該都會直接加100元吃肉吃到飽了🤷‍♀️)

▼另外也可以加139元雙色起司可以配著火鍋吃。

兩餐菜單反面forweb.jpg

 

第一次吃韓式火鍋,對韓式料理又不是很熟悉,結果帶位服務生說話很小聲又很機械式地把話說完,完全聽不懂Orz...(還沒吃飯就有點火了 😡)

而看別桌的服務生都有協助配湯底的醬料,我們服務生說完桌上餐具的用途就走了,傻眼至極,完全不想付10%服務費。

 

一桌僅付一個大碗公(裝生食、青菜、火鍋料)、一個鐵盤(裝炸物),及盛裝醬料的小碗盆。

image

所有餐具都是不鏽鋼,覺得不是很喜歡(因為後來被燙到了 😢,請大家小心使用)

因為服務生不給力,只好自己看桌上說明、其他人使用,到自助吧看建議比例配醬料。

 

桌上有滿“長”的說明,分別教學年糕火鍋與炒飯的料理方法。(但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,緊張到完全沒有辦法靜下來好好研究)

20210316-DSC09980.jpg

有七種醬料,有標示辣度

image

有小小的告示牌,可以自己搭配不同辣度的醬料喔!

20210316-DSC09993.jpg

醬料和炒飯的配料沒有區隔,請小心不要把火腿、玉米加到醬料裡了😂

image

高湯不要用太多,會很鹹一開始不知道這件事,是怕湯見底了才加的,結果發現太鹹了QAQ。(既然都付服務費了,建議還是把服務生請來幫忙搭配吧!)

image

湯底準備好後,來看自助吧其他東西吧!

 

一般火鍋會搭配的醬料,基本醬油、蔥花、蒜蓉等都有,但沒有沙茶醬喔!

image

年糕與火鍋料區:仔細看會發現有四分之一都是年糕,而蔬菜只有兩種(高麗菜、青江菜),其他還有洋蔥、黑木耳、玉米、丸子、魚餃等。

image

六款不同口味的年糕,其實各吃一個就飽了Orz...

image

把火鍋料一一放入會覺得超清淡的~(有種吃台式小火鍋的感覺XD)

image

除了最後的炒飯外,還有寬粉、冬粉等主食可以選擇。

image

另外也有不同的韓式泡麵(但吃一包再加上年糕,就超飽的啊!)

image

炸物也很多樣,但是...放久了都是冷的,餃子吃起來美味程度近乎零😢

image

魚板、魚板湯很傳統的韓式關東煮,味道中規中矩,但...盛裝的小碗公和竹籤高度不成比例,加上是不鏽鋼的,裝湯的時候很容易燙到(是的,我被燙到了🤬)

image

飲料是可口可樂系列飲品,還有兩款冰沙

image

另有六款茶包可以自己沖泡。

20210316-DSC00003.jpg

還有霜淇淋作為飯後甜點喔!

image

有加點100元的肉肉吃到飽,一開始各點了一份豬肉、牛肉,份量不少,但肉質很普通,一般火鍋肉片的品質。

image

第二次加點的牛肉,端上來的時候還是冷凍結冰的狀態 🙄

因為光吃年糕、泡麵就很飽了,後面完全沒有食慾、時間炒飯了。

 

[用餐心得]

1. 自助吧整體以很容易有飽足感的主食為主,青菜偏少。

2. 肉質普通,加價後的整體價錢會寧可選擇到四百多的火鍋吃到飽。

3. 服務品質不一,遇到了少數很雷的服務生,嚐鮮的期待感瞬間打折。

image

整體CP值偏低,是不會再二訪的店~

 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『 兩餐 』 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(信義店)

※營業時間:

星期日~一:11:00~22:00

星期五、六:11:00~23:00

※消費:

(1) 依套餐、單點總價格,再加收10%服務費

(2) 同桌用餐需選擇相同方案

※菜單:hhttps://www.dookki.com.tw/price.html

※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F(信義ATT 4 FUN四樓)

※電話:02-77452220

※交通方式: 

(1) 捷運市府站,2或3號出口,步行約10分鐘

(2) 捷運象山站,1號出口,步行約6分鐘

※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dookki.com.tw

※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okkiXinYi/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