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慶祝特別的日子,這回大手筆到米其林一星的牛排館:「A CUT」。

image

台灣兩家A CUT,分別位於台北、新竹國賓大飯店,

這回到訪的是位在新竹國賓大飯店九樓的「A CUT」。

image

裝潢與燈光讓人感覺挺溫馨的,但可惜的是外面沒有候位區,所以提早到只能站在外頭等QAQ。

 

餐廳內有開放式的廚房,不過離座位區有點距離,所以不至於有油煙味。

image

▼還有吸睛的吧檯、酒櫃。

image

座位區除了有皮革沙發、圓桌、方桌外,也有五間可容納6~10人的包廂。

image

服務生帶位時,桌上早已備好餐具、奶油了~(奶油這樣不會生灰塵嗎?@@)

image

 

菜單對我來說有點小複雜(品項太多,選擇障礙XD)

服務生介紹的好小聲😓,

結果誤會當時推出的「$3,800米其林體驗雙人套餐」是一人的價錢(原來是兩人合計$3,800)

所以後來直接點套餐😅,整個大手筆啊啊~~

👉詳細午間、晚間套餐菜單可至官網查詢

菜單_新竹國賓ACUT_DinnerSet_page-0001.jpg

菜單_新竹國賓ACUT_DinnerSet_page-0002.jpg

菜單_新竹國賓ACUT_DinnerSet_page-0003.jpg

菜單_新竹國賓ACUT_DinnerSet_page-0004.jpg

點完餐後就送上烤麵包,是可以續的喔~不過建議可以等主食享用完再評估是否要續。

每人都有兩種:較鬆軟的圓形麵包,和較有嚼勁法國麵包,單吃都很好吃。

image

麵包才咬下去沒多久,前菜就送上桌囉!

前菜:生鮪魚塔─柚子醋.酪梨.香菜。

image

很喜歡吃鮪魚,但是看到前菜是生鮪魚“塔”時,還是有點忐忑,不過沒想到味道頗令人驚艷!

入口即化的鮪魚,搭配柚子醋的微酸,與酪梨的一點奶油香氣,真是美味啊~~

 

前菜:香煎虎蝦─摩洛哥香草醬.黎麥.鷹嘴豆。

image

蝦子鮮甜,煎的也恰到好處;和生鮪魚塔相比,略為遜色,但還是很好吃。

 

沙拉和湯品的選項反而不多,所以直接點了兩樣沙拉,捨棄了湯品。

沙拉/湯品:凱薩沙拉

image

凱薩沙拉顏色雖然單調,但菜很鮮脆,調味也剛剛好。

沙拉/湯品:番茄與布拉塔起司(需加價)

image

這是繼生鮪魚塔之後,令我為之驚豔的餐點🤤

番茄丁與布拉塔起司,微酸微甜,切開mozzarella起司後,濃郁香醇的奶味搭配一旁的生菜,完全不膩啊!

 

在上主菜前,先用涼爽的冰淇淋清一下味蕾。

image

另外,服務生也先送上了A CUT精選的四種鹽:法國鹽之花、西班牙燻鹽、喜馬拉雅山玫瑰鹽、 夏威夷竹葉鹽,各有不同的風味哦。

image

 

主菜:美國FLANNERY頂級肋眼牛排(340g)

image

主菜點了A CUT牛排館的招牌「Flannery頂級肋眼牛排」,選了服務生推薦的三分熟,鮮嫩又多汁👍

image

不過吃到後面,發現筋有點多,下顎有點辛苦😂

 

主菜:美國頂級A CUT牛排(A CUT精選)(200g)

image

相較於肋眼,這塊牛排的筋就比較少一些,比較厚實,但不會乾柴!

 

配菜也是讓人難以選擇啊~(每一樣都好想要喔!)

最後選了玉米與蘆筍,配菜和主菜同時上桌,可以搭配食用。

配菜:香菜萊姆奶油甜玉米

image

玉米份量十足,加上是奶油風味,吃完還真的有點飽QQ

 

配菜:炙烤綠蘆筍

image

蘆筍烤過後,把蘆筍的精華都鎖在裡面了,吃起來多汁又鮮甜,這道配菜超棒的!

 

餐點最後甜點與飲料一起上桌了。(其實吃完牛排就已經很飽了說😅)

甜點:栗子蘋果牛奶:栗子、栗子慕斯、蘋果、鮮奶冰淇淋

image

甜點的名稱會讓人一頭霧水,建議看菜單上的內容物比較清楚。

就像原先我以為點了蘋果牛奶,結果是蘋果和鮮奶冰淇淋的組合XDD

栗子慕斯除了味道外,連外型都做的很像真的栗子呢!

 

甜點:主廚推薦手工冰淇淋

image

冰淇淋有很濃郁的奶味喔!但是不小心點到了兩者都有冰淇淋的甜點😅

 

訂位時有註明今日是要來慶祝紀念日的,所以店家有招待舒芙蕾😍

image

滿滿的都是甜點~可惜點的兩道甜點都偏甜,需要配上茶飲才不會太膩;

反而是招待的舒芙蕾恰到好處。

 

飲料:洋甘菊茶 

image

飲料:玫瑰檸檬茶

image

雖然附了一大碗的糖,但我覺得不加糖就很好喝了喔!(因為甜點就已經滿甜的)

倒是附的茶點讓我有點卻步,已經吃了很多甜品,飽到一個不行了說😰

image

 

很喜歡吃牛排,但是第一次吃這麼高級的牛排館,實在有點戰戰兢兢的😆

主食牛排的肉質確實讓人讚不絕口!

每道料理也都很用心,尤其前菜、沙拉就有令我為之驚艷的料理👍

整體而言,不論環境、服務,或是餐點,都很適合來此慶祝生日或特別紀念日唷!

 

 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[A Cut 牛排館(新竹國賓大飯店)]

※營業時間:

午餐:11:30~15:00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
晚餐:18:00~21:3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※消費:依套餐或單點價格,再加收10%服務費

※菜單:https://www.ambassador-hotels.com/tc/hsinchu/dining/a-cut-steakhouse#menu

※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9樓(新竹國賓大飯店9樓)

※電話:03-515-1666 分機3437

※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ambassador-hotels.com/tc/hsinchu/dining/a-cut-steakhouse#story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