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2018.08.06:這間好吃的手作蛋餅店,搬去西屯路三段12號了,西區這兒就沒有店面囉...TAT...,希望之後有機會還能再訪。

 

好久沒在台中尋找美食了,這回來到西區,忠明南路、向上南路附近,找到了這間美味的手作蛋餅早午餐店─「初,好食」。

位在巷弄住家一樓的「初,好食」,店內裡裡外外都非常用心地布置,環境非常乾淨舒適呢!

(↓↓店門口的小花園與長椅)

走進裡頭,空間看似不大,但有挑高的樓中樓,二樓也有用餐區,不過當時是平日上午十點,店內用餐的人沒很多,所以這次就在一樓用餐。

在櫃台旁有兩張四人桌,另外還有窗邊的座位,而處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刺蝟,和各式各樣可愛動物的布偶呢!

整體而言,有種鄉村田園風的感覺,非常愜意舒適✿‿✿

主要採半自助式,餐具、茶水自行取用,一旁還有一些雜誌可以閱讀。

這茶水是店內特調的,非常的清爽好喝~(當時喝到有點熟悉的味道,問了一下,原來裡頭有玫瑰,真是太用心了><)

拿了菜單,服務生非常熱心地介紹菜單,而櫃台前方也有塊白板寫著今日特餐。(有點眼花撩亂→其實是選擇障礙XD)

來看看菜單吧!非常用心的手繪菜單,不過要研究一陣子才看得懂...囧...(不懂的話,也可以直接請教店員喔)

附上完整菜單給大家參考喔!

A區是蛋餅,可以單點,蔬食蛋餅 NT$ 60 ,有肉的就在加10元~20元,而「主廚驚喜快閃」,就是剛剛黑板上寫的口味喔!

若點套餐的話,則有B區:已經配好的拼盤;另外可以再選C區的飲料。

覺得可能吃不飽的還可以再加點下方的輕食或貝果喔!

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.

店家還有英文版的菜單呢!真的真的很用心><

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.

雖然馬上就要吃午餐了,但是因為菜單太吸引人了,所以點了套餐XD

很快就送上“小確幸拼盤”,有當季水果、優格,和一碗濃湯

優格是無糖的,配上上頭微甜的玉米脆片和果醬,非常搭~

濃湯,真的是“濃”湯,濃郁好喝~~XD

當時覺得豆漿和鮮奶等平常滿常見的,所以點了花草茶(內有洋甘菊、馬鞭草、迷迭香、檸檬草),這組合我都不排斥,就來嚐嚐吧!^^

看到這可愛的杯子,覺得超興奮的,這實在太有品味、情調了~♥‿♥~

可以把茶包放在茶壺樣的杯蓋上,有需要的話,可以再回沖喔!

緊接著就是主食了!我選擇的是「主廚驚喜快閃」,因為內餡實在太特別了!

今日的「主廚驚喜快閃」是:大甲芋頭+黑糖珍珠+焦糖煉乳,蛋餅吃起來是甜的還真是第一次。U^皿^U

這紫色的餅皮是芋頭芝麻口味,剛好和內餡大甲芋頭非常搭。

特製的手作餅皮,厚實又Q,這樣的蛋餅有別於過去常吃的蛋餅,口感和味道都很獨特呢!(真是太感動了TAT)

朋友點的是「洋蔥玉米鮪魚」口味,而餅皮則是如黑板上所寫的是:小麥胚芽,吃起來也是很紮實,用料也很豐富喔!

不過,不知道為何另一位友人點的「吮指燒肉豬排」口味,用的又是紫色的餅皮,各種驚喜不斷出現XD

內餡除了菜單上的口味材料外,還有一些蔬菜,吃一口蛋餅就吃了好多營養元素的感覺~~

能吃到這樣的蛋餅,真的好滿足,又好幸運><

有機會希望能再到訪,品嚐其他口味~~

 

 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[初,好食]

※營業時間:07:00~12:30(星期一、二公休)

※平均消費:NT$ 60~/ 人(沒有低消,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)

※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12號

※電話:04-2222-1311

※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ueHouseBrunch/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