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阪,濕冷的12月天,很想來碗熱呼呼的拉麵,但已吃過一蘭拉麵了,也不太有驚豔感,印象不是特別深,於是想找間不太一樣的。

找到了離住宿、地鐵站較近的「超豚骨 濃度8」。

從地鐵「日本橋」站7號出口,走路只需要2分鐘就會到了;或從地鐵「谷町九丁目站」1號出口,走路6分鐘。

遠離心齋橋、道頓堀鬧區的「超豚骨 濃度8」,不知道是否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,當時用餐時,沒有想像中的多人,而且...我還是當天晚上的第一個顧客^^

當時傍晚五點五十分,徒步來到了這兒,看著眼前一片漆黑(一開始還走過了頭XDD)...

不禁OS:不會今日店休吧!?我肚子已經餓壞了,今天又好冷啊!...TAT...

看著店內微微透出燈光,再google了一下,原來晚上六點才開始營業!QQ

(開始認真思考...台灣餐廳普遍都下午五點營業的,這兒怎麼是六點啊?)

只差十分鐘了,就再忍耐一會兒吧!也還好店前面有椅子可以坐。→→可是我個人覺得一個人坐在漆黑的店門前,來往的行人不免都會偷看一眼,超不自在的="=

趁著店還未開,在門口研究一下菜單:這兒除了拉麵外,還有餃子、丼飯呢!

 

肚子餓的時候,十分鐘感覺好漫長啊!而且它並沒有準時在六點營業,又等了大概四五分鐘,終於開門了,差一點點就要棄守了。☉_☉

進到店裡,空間並不大,採自助式,所以第一步就先到左手邊的自動販賣機點餐吧!

招牌便是“超豚骨 濃度8”啦!只要¥750,還算便宜~

但如果怕吃不飽,可以點套餐,除了拉麵,還有一碗あとめし(類似石鍋拌飯)。

店家也有附上說明:如果有點あとめし的話,記得不要把拉麵的湯頭喝完,要留一點加在飯裡頭拌一拌。

(↑↑有幾樣是午餐限定的,所以已經打X了。)

點好餐,會有食券,把食券拿給店員,店員也會稍微帶個位,之後就等餐點上桌啦!

(食券上可以圈選肉的背脂、蔥量、蒜泥、麵的軟硬程度、辣醬多寡等,但是我都還沒看一眼食券,就被店家收走了,連畫都沒畫到耶@@...)

 

來環視一下店內的樣子吧!

牆上大大的“8”特別引人注目XDD

座位區就一個ㄇ字型的小吧檯而已,沒有很大。

醬料、白開水就在座位上,自行取用。

(↓↓這兒還有附上醬料的適用料理說明XD)

因為只有我一個人,所以沒多久餐點就上桌囉!

只有一個胃,所以當然給了招牌、人氣第一的「超豚骨 濃度8」拉麵^^

(真希望我有畫到食券,好想要蔥多一點喔!><)

米黃色的湯頭,如店名一樣,非常的濃郁喔!豚骨肉入口即化,非常的好吃!

但是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餓了一整天,覺得吃完後,還是有點空虛感,所以...後來還去了不遠處的便宜的24小時營業超市─「玉出超市」─覓食Orz...

所以,我想對食量較大的人而言,光點一碗拉麵可能會吃不飽,可以考慮點套餐或市加點餃子(據說餃子也很好吃喔!)或其他主食。

 

 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[超豚骨濃度8]

※營業時間:11:30–15:00、18:00–01:30

※價位:¥750~

※地址:大阪市中央区高津2-7-3 バーリービル 1F

※電話:+81 6-6212-1822

※交通:

地鐵「日本橋」站7號出口,徒歩約2分鐘。

地鐵「谷町九丁目站」1號出口,徒歩約6分鐘。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