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王品集團旗下的「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」終於在板橋登場啦!

image

位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,與剛搬家的板橋原燒O-NiKU相鄰(根本幫自己加打廣告的概念啊!XD)

20201122-IMG20201122115638.jpg

之所以會說是打廣告,是因為訂位電話打了整整一星期,根本都不通!!!

當天想說提早去幫家人看看現場有沒有位置,沒有就轉而去吃原燒好了(沒有辦法事先規劃、確定的聚餐真的讓人有點生氣啊!)

 

▼新開幕的原燒和牛涮都在二樓店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0號2樓

20201122-IMG20201122115835.jpg

這點我覺得不是很友善,畢竟對於攜帶小朋友或是長輩用餐者不是很方便。

▼店外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候位,但座椅有限。

20201122-IMG20201122120658.jpg

廁所也是兩間店一起使用,不知道是否因為剛開幕用餐人多,廁所髒亂到無法相信這是王品的品質Orz...

 

▼整體裝潢走日式但又不離現代的風格。

image

▼走動空間還算寬敞。

image

入座後,即開始計算用餐時間,用餐時間僅90分鐘,建議大家事先想好要吃什麼價位、湯底,可以省點時間。

完整菜單可點此

 

▼先選湯底:湯底有一鍋固定為「干貝昆布湯」,可加價29元換其他湯底;另一鍋湯底有:蒜味、牛骨、柴魚壽喜、辛豚味噌、季節限定五選一。

20200302_soup-1.jpg

▼平日午餐套餐選擇

20200525--1.jpg

▼平日晚餐與假日全天套餐選擇

20200525-1-1.jpg

午餐、晚餐兩者的差別只差在安格斯套餐、豚雞兩樣套餐的價格而已,和牛沒有影響XD

任一套餐都可以享受自助吧與套餐內肉品吃到飽。

 

▼店內中間有自助吧,可以自行取用(除炙燒和牛壽司鯛魚燒外)

image

自助吧有很多火鍋料與蔬菜可以選擇,還有很少見的蔬菜喔!

image

▼若非打卡活動有送干貝、蛤蜊,海鮮漿冰淇淋可能是唯一的海鮮。

image

極上和牛黑咖哩,可以自行取用,但小心不要失手加太多,會有點鹹

image

麵類的選擇也很豐富喔!(火龍果一番長紅麵超吸睛的,但為了有更多空間容納和牛,忍痛放棄麵食

20201122-IMG20201122121813.jpg

醬料選擇超多的啊!依個人喜好自行搭配~

20201122-IMG20201122121757.jpg

飲料有可口可樂系列冷飲、冰沙、咖啡、熱茶。

20201122-IMG20201122121702.jpg

▼冰沙有「冬瓜檸檬」、「白桃優格」兩種口味。(都很推

image

茶包的選擇有六種,根本難為選擇困難的我,但事後發現光吃肉都來不及了,根本不會想要喝熱茶

20201122-IMG20201122121624.jpg

日式甜點可以自行組合,看到蕨餅讓人都想飛日本啦!><

image

霜淇淋有三種口味:「極上厚奶茶」、「北海道牛奶」、「綜合口味」。

20201122-IMG20201122121646.jpg

▼吧檯邊的「炙燒和牛壽司」、「鯛魚燒」感覺是擺給大家流口水的XD;壽司有點和牛套餐才有,至於鯛魚燒,目前只有今年12/31前來店消費「頂級和牛套餐」才有送一隻,活動結束後應該就需要單點了。

image

 

這回在現場等到了位置,但五人要坐四人桌超級擠!桌子超級小,不知道是否對五人都這樣安排,極度不建議!)

▼餐具、垃圾桶等在桌邊,鍋子事後看來其實有點小...

20201122-IMG20201122121353.jpg

▼另一桌邊有服務鈴,可以依點餐、加湯、清潔、服務等需求選按。

20201122-IMG20201122121332.jpg

▼湯底一邊是固定的「干貝昆布湯」,一邊則是「一番牛骨湯」。(除了一開始顏色不一樣知道差別外,開始把東西丟下去煮後,完全分不出哪裡不一樣,而且...服務生來加湯的時候,兩邊加的是一樣的XD)

20201122-IMG20201122122018.jpg

 

選擇了NT $718的「頂級和牛套餐」:比NT $638的「極上和牛套餐」多了美國極上和牛霜降這項肉品,另外炙燒和牛壽司也可以無限續。

▼第一次會上一輪套餐內所有肉品(加上每人又去拿了自己想吃的菜,此時桌子已經沒有什麼空位了...)

image

▼牛肉們:美國極上和牛霜降、美國極上和牛雪花、美國安格斯霜降牛、美國安格斯雪花牛

牛肉拼圖.png

國產氣冷雞腿肉、梅花豬肉、國產脆皮豬五花

豬肉雞肉.jpg

肉質都很不錯,但涮的時間要掌握得很好,很容易就把肉給涮老了QAQ

 

炙燒和牛壽司

image

壽司反而是我最喜歡的品項,鹹度和肉質都配合得恰到好處(還好有狠心點了「頂級和牛套餐」XD

 

打卡活動送的蛤蜊與干貝

海鮮.jpg

蛤蜊放進鍋子裡煮後,整鍋湯及湯裡的料立刻吸收了滿滿蛤蜊釋放的鹹Orz...(建議最後再煮,或選擇其中一鍋湯底煮就好了

不過這是打卡活動送的,未來不知道會不會放入單點的菜單中,基本上目前的菜單中沒有海鮮料理。

 

鯛魚燒:這是~12/31前,點「頂級和牛套餐」送的甜點,未來沒有活動應該就需要單點了。(聽聞好像是NT $99/份)

image

把鯛魚燒填滿自己喜愛口味的霜淇淋真是一大享受啊!

不過鯛魚燒從一開始點完餐就送上來了,失去剛出爐的脆度與熱度QQ

image


 

[用餐心得(以下有雷,請小心服用)]

🙆‍♀️除非去日本要不很少吃到和牛料理,能夠享受多種和牛料理,這裡算是很不錯的地方。

🙅‍♀️但這回用餐有很多缺點,降低再訪意願。

⓵ 桌子太小:桌上放置個人喜好的醬料、配菜,再加上各種肉盤,基本上沒什麼空位。整個用餐期間我的筷子就被家人不小心撞掉在地上兩次,還打翻了清油渣的垃圾桶Orz...(用餐到覺得心很累

⓶ 鍋子不大:用餐期間僅90分鐘,吃起來超級趕!回想為何用過其他吃到飽的火鍋店都沒有這樣的感覺,推測原因是非個人鍋,而是鴛鴦鍋,鍋子又不大,光是顧配料,又兼顧涮肉的時間,吃下來除了趕以外,還倍感疲累。

➠建議可以事先分配好大家要取、吃的東西,也分配好工作,不至於桌上東西太多或手忙腳亂,但...吃個料理有需要這樣嗎?

⓷ 服務品質平平:加點的餐有時候會被遺漏,要再提醒;可能新開幕服務生也很緊張,在自助吧取餐時,看服務生很急著想要整理、補料,變成了客人先讓服務生整理的情況,有點奇妙。

image

⓸ 廁所環境髒亂:雖然不一定都會使用到廁所,但我個人就是沒法接受廁所太髒,尤其這是王品集團的餐廳耶!

⓹ 最後...光是預約電話打不通就讓人在吃飯前有點生氣了!😡

最近線上訂位服務開通了,但是大人最多只能選4人@@?

 

 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和牛涮 日式鍋物放題 板橋文化店

※營業時間:

星期一~四:11:30~14:30(最後收客時間14:00);17:30~23:00(最後收客時間21:30)

星期五:11:30~14:30(最後收客時間14:00);17:30~02:00(最後收客時間00:00)

星期六:11:30~02:00(最後收客時間00:00)

星期日:11:30~23:00(最後收客時間21:30)

※消費:

(1) 依套餐價格,再加收10%服務費,同桌每人價位需相同

(2) 用餐時間限90分鐘

※菜單:http://www.wagyushabu.com.tw/index.php#menu

※地址: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0號2F

※電話:02-22565158

※交通方式: 

(1) 捷運新埔站,2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

(2) 公車至「致理科技大學站」下車

※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agyushabu.com.tw/index.php

※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gyushabu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